守著陽光守著你

播出時間 :  每週一至五 晚間09:00

分享至


 

  15年前,玉珍和凱傑相知相愛,青春正熾熱,卻抵不過造化捉弄,錯過了彼此。這段無情與無奈的青春之歌,嗄然而止卻始終在心底綿延續唱…..

  15年後,玉珍和凱傑幾度錯身,然而,彼此守候就像是一種默契——你是我的約定,我是你的等待。終究,兩人重新找回昔日的信任與愛!

  青春雖然無敵,但未來可期,以善良的願望往前走,頑強的活著、帶著美好想望的活著,迎向陽光才是希望!  
 

守著陽光守著你 關係圖
林玉珍(李千那 飾)
「加倍奉還」的雜草女
當磨難出現,她吃苦就是吃補;當挫折擾人,她勇於冒險挑戰;當幸福來臨,她深情大方擁抱!她是強勁堅毅、自體會發光發亮的雜草「林玉珍」!
凌郁臻 (吳品潔 飾)
天之驕女 校園女神
凌郁臻與林玉珍的名字相似,命運卻大不同。綽號小凌,家境富裕相貌出眾。天生公主命的她反而更像皇后,態度強勢,十分具有手段。優越感是她的護身符也是她的包袱!
楊凱傑 (是元介 飾)
叛逆痞帥非典型校草
帥氣風流的非典型校草,冰雪聰明卻十分離經叛道。其實,他的叛逆不羈是一種強烈的保護色,源自於他對家庭情感的失落和疏離。從小看透人心偽善的他,深深被玉珍的真誠質樸吸引。
楊凱漢(潘柏希 飾)
暖男模範生
不同於哥哥凱傑的叛逆風流,他乖巧單純,品學兼優,深得家中長輩的疼愛。他自小喜歡小凌,但他自知小凌一心愛著凱傑,因此他退居守候。他和凱傑雖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卻感情甚篤。
潘麗琴 (何紫妍 飾)
玉珍從小到大的朋友、閨蜜、玩伴,兩個人之間沒有祕密。是偶爾會陷入「撞牆」狀態的玉珍推手,也是偶爾「失聲」說出心裡話的玉珍代言者,更是玉珍戀情的助攻手!當玉珍陷入危機時,不論是事業或感情,她絕對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宋忠濟 (陳大天 飾)
人高馬大,綽號猩猩,籃球隊副隊長,和隊長凱傑是好哥們兒。平時像個馬大哈,但只要凱傑有難,必定拔刀相助。與麗琴互看不順眼,從對立到情愫漸生,猶如一對歡喜冤家。他頭腦思維很簡單,生活更單純,是個甘草人物!
 
荳荳何紫妍近期在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中,飾演李千那的閨蜜潘...(詳全文)
實力派演員顧寶明、金士傑特地在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中客串飾...(詳全文)
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現正熱播中,超實力派大咖演員陸續現身,...(詳全文)
黃育仁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大戲《守著陽光守著你》已經...(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