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空白轉機
播出時間
 4月19日22:00~23:30
  廣俊是一個心地善良、有正義感的高中生,父親是中小企業的總經理,母親則長期在國外工作,但因為父母都忙於自己的事業,疏忽了對廣俊的關心,讓廣俊一直覺得很孤單,雖然在學校有學文、芸喬等好朋友在身邊作伴,可是廣俊心裡的空洞,卻好像怎麼補都填補不滿……於是,小混混家浩便利用這個弱點趁虛而入,除了跟廣俊稱兄道弟之外,還用禮物收買廣俊,將他變成地下錢莊的車手,不但導致廣俊與女朋友芸喬漸行漸遠,甚至還引發廣俊跟爸媽的衝突,讓廣俊與媽媽發生車禍,造成媽媽昏迷不醒、廣俊失憶……
 
  清醒後的廣俊,只記得高二以前的事情,跟芸喬交往以及被家浩帶壞的事情他一概不記得,廣俊的爸爸為了不讓廣俊想起過去而將廣俊的許多東西刪除或藏起來,並拜託學校的老師與同學,一起隱瞞廣俊的過去,甚至也不讓他知道媽媽昏迷的事,希望廣俊能夠就此揮別不好的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只是家浩等人卻無法就此放手,因為廣俊在車禍前幫忙保管的50萬現金還不知下落,為了找回那失蹤的50萬,家浩必須想盡辦法喚回廣俊的記憶……
 
  家浩利用各種藉口帶領廣俊回到以前一同玩樂的場所,希望能夠刺激廣俊想起過去,但廣俊還是想不起來,家浩等人按耐不住,直接對廣俊開扁,廣俊這才想起高二上學期的一切,原來,是自己背棄了學文;原來,是自己傷害了芸喬;原來,是自己害得媽媽昏迷不醒……
 
  廣俊想起了一切,也決定要自己面對所有的問題,他要帶著那50萬的物證向警方自首,即使會被判刑、失去自由,他也決不後悔,因為他要保護所有在乎他的人。
當失去的記憶成了轉機,愛,會帶領人生走向光明。
空白轉機 李廣俊 鄧育凱 飾
李廣俊 鄧育凱 飾
男,17歲,高二
有正義感,重朋友義氣,總是為朋友的事兩肋插刀。功課好,是個不用父母擔心的資優生,但實際上他心中總有個補不完的空洞,那就是他的家庭。父親總忙於公事,母親更是因為工作人在國外,廣俊總是一個人,也讓孤單的他漸漸和家庭疏離,但對於母親,他又總是渴望那短暫的相處與見面。廣俊的孤單成了在學校的小混混家浩接近廣俊最容易的方法,家浩見廣俊重義氣又有勇氣,開始給予廣俊幫助,而使廣俊一點一點的淪陷…
空白轉機 孟芸喬 張家瑜 飾
孟芸喬 張家瑜 飾
女,17歲,高二
家境不好,但芸喬卻相當懂事的在外打工貼補家用,也因而養成芸喬獨立自主的個性,敢愛敢恨,嫉惡如仇。和廣俊本是好友,因廣俊幫自己出頭受傷而慢慢喜歡上廣俊並交往,但對於廣俊和壞學生家浩走近的事相當反感,總是不斷的在拉著廣俊,不想放棄廣俊。
空白轉機 秦子明(秦老師) 郭定文 飾
秦子明(秦老師) 郭定文 飾
男,32歲,廣俊班導師
受廣俊父親之托特別關照廣俊,並私下拜託學文關注廣俊。
空白轉機 李承衡(廣俊父) 尹昭德 飾
李承衡(廣俊父) 尹昭德 飾
男,50歲,談話節目製作人
廣俊之父,工作繁忙,總是不及顧及家務和廣俊,卻沒想到廣俊會慢慢誤入歧途,廣俊失憶後,為了不讓廣俊想起過去而將廣俊的許多東西刪除或藏起。
空白轉機 張曉非(廣俊母) 胡佩蓮 飾
張曉非(廣俊母) 胡佩蓮 飾
女,50歲,小樹苗基金會執行長
廣俊之母,長期在國外工作,偶爾會回台灣,使得廣俊相當思念母親,然而,卻沒想到廣俊的任性會造成母親的受傷。
空白轉機 鐘家浩 張永惟 飾
鐘家浩 張永惟 飾
男,17歲,中輟生
校中的小混混,到處胡作非為。欣賞廣俊重義氣有勇氣這點,因而吸收廣俊成為自己的哥們,並一起打人討債,卻沒想到討到50萬後廣俊會突然失憶,為了找出50萬的下落,家浩決定軟硬兼施、不擇手段的再次接近廣俊。
空白轉機 王學文 單治閎 飾
王學文 單治閎 飾
男,17歲,高二
班長,資優生,和廣俊、芸喬是好朋友,對於廣俊相當關心,害伯他會再次走上錯誤的路。
空白轉機  康老大 許時豪 飾
康老大 許時豪 飾
男,36歲,角頭老大
外表親切甚至有點斯文,但翻臉時心狠手辣,他從青少年時期就在江湖廝殺,歷練豐富,擅於隱藏內心想法與情緒,實際上是一個很保護自己的人。他大量吸收青少年幫他收保護費和出面討債,不但在短時間內致富,而且如果被檢舉往往推給第一線的青少年小弟,自己總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