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第二季

播出時間 :  週六、週日 1727-1757(首播) 1657-1727(重播)

分享至

講述的是小時候,日向翔陽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樣的人。
初中時排球部不夠人數,隻好默默等待,後來在終於有新成員後,參與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賽的比賽,不幸對決了最強隊伍,結果當然落敗。
單憑自己的話,是絕對無辦法看見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話,或許就能看見了…為了能夠打出《勝利》的比賽,翔陽努力考入烏野高中,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

相關影視新聞

天心霸氣上場眾星秒入戲.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瑛】天心、鍾承翰...(詳全文)
李蘇竣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部律政電視劇《最佳利益》...(詳全文)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林佳和解釋,技職體系中的實習生,儘...(詳全文)
... 針對中天報導指涉駐星大使在「盯場」、「回報」,遭外交...(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