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情定水舞間

播出時間 :  週一至週五 晚間八點

分享至

 

 

知名女性專家伊特斯爾道格說:女人的身邊最好養一隻狗。

狗,忠實、溫柔,在妳寂寞的時候,會陪伴妳;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會嗚咽安慰妳;在妳開心的時候會對妳撒嬌,讓妳更開心;在妳危險的時候,會奮不顧身保護妳。

See,所以女人身邊真的要養一隻狗,一如女人一生至少要談過一次戀愛一樣。

如果狗和戀愛能夠combine在一起,那真是女人幸福的最高境界!

三個不同類型的女人,對於養寵物有著不同的想法。徐婉婷想養但不敢養、夏之勤想養卻不想負責任、江玟琪養了卻沒時間照顧,當這三個女人遇上不同性格的寵物男,又會如何面對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相關影視新聞

她連續在華視重點時段兩檔戲劇中出現,一甩上部戲《1989一念...(詳全文)
事實上,小薰2014年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女人30情定...(詳全文)
她連續在華視重點時段兩檔戲劇中出現,一甩上部戲《1989一念...(詳全文)
華視7月5日晚間8點、7月6日晚間9點一連推出兩部《女人30...(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