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的逆襲

播出時間 :  每週一到週五 晚間8點

分享至

白手起家的富爸爸-朱政富某天突然宣布破產,三名富養的子女不知人間疾苦、沒面對過現實殘酷、沒有自我保護能力,就如童話故事裡的不經世事的小豬們。破產後從天堂被打落人間,全家人不得不離開奢華的舒適圈,來到小公寓「從0開始」。當他們跨入現實叢林後,必須盡快適應新的生活,重新找回對家庭、情感、事業、還有自我的全新認知和真締,展開一場逆轉人生冒險旅程。

 

 

朱曉彤(賴雅妍 飾)
朱家次女。
為了繼承家業,人生裡的每一個選項都跟工作有關,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壯大集團的機會,對她來說,婚姻是一種經濟制度,可以精算出價格...
陸晉舟(王傳一 飾)
Ares資產管理公司執行長。
高冷睿智的商業精英,說話一針見血,投資眼光精準,人稱「禿鷹」。對投資經營有著天才般的能力...
施秉倫(謝佳見 飾)
曉彤知己。
天菜大廚。私廚教室負責人,承繼了名廚老爸的教導加上自身天份,成為著名創意私廚卻不追求名利,隨興自我卻又對工作執著...
朱曉筠(魏 蔓 飾)
朱家長女。
對金錢毫無概念,甚至揮霍無度,不認為炫富是炫耀,而是生活...
朱曉諾(林孫煜豪 飾)
朱家老么。
朱家的「三孬」代表,整日沉浸在二次元和遊戲的世界裡無法自拔。爸爸的破產逼得他走進真實的世界...
 
7か月前 ·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詳全文)
6か月前 ·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詳全文)
6か月前 ·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佳見在...(詳全文)
10か月前 · 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三隻小...(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