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後宮甄嬛傳
播出時間
 每週日晚間十點
  • 精彩劇照
  甄嬛生於清朝一官宦人家,是家中的長女。父親甄遠道在朝廷爲官,頗受皇帝器重。雍正元年,太后爲制衡後宮與朝中勢力,充實後庭,以防年羹堯的親妹妹華妃專寵獨大,危及帝位,爲皇帝舉辦了其在位十三年間唯一的一次選秀。十七歲的甄嬛與好姐妹眉莊、陵容奉命參選,甄嬛抱著充數的念頭薄施粉黛,只等皇上“撂牌子”讓她落選。皇帝偏相中了甄嬛的智慧、氣節與端莊,把甄嬛留在了宮中,三姐妹一同入選後宮,都成爲了皇帝的妃嬪。
 
  初入宮的甄嬛與眉莊、陵容結成一派,周旋在皇后和華妃兩派之間。皇后仁懦,華妃囂張,步步緊逼,甄嬛受辱,幾度險些喪命于後宮。等到眉莊被冤,甄嬛初次懷孕被害流産,陵容變心後,天真的甄嬛逐漸感受到後宮的寒冷,慢慢成爲後宮精明的女子。皇帝發現年羹堯的野心,令甄遠道剪除了年氏一族,甄嬛也用智慧鬥倒了華妃。但不久甄嬛又再次遭人暗算而失寵,父親也被文字獄牽連而遭牢獄之災,生下女兒朧月後,心灰意冷的甄嬛選擇出宮修行。
 
  甄嬛在甘露寺受盡欺淩,幸得果親王十七爺悉心照顧,二人在患難中相親相愛,只等有機會一起遠走高飛,過平常人的生活。十七爺去滇南微服巡視,誤傳死訊,甄嬛爲替十七爺報仇,也爲保全腹中十七爺的骨肉,設計與皇帝相遇,重回宮中。爲了掩人耳目,皇帝假稱甄嬛是四阿哥弘曆的生母,以鈕祜祿氏之姓迎回宮中,封爲熹妃。甄嬛回宮後,十七爺卻活著回來,二人感慨爲命運所弄,但爲了肚子裏的孩子,甄嬛狠心斷絕了十七爺的念想,並決心靠權利保護自己的親人。甄嬛回宮後不久,太后病逝,後宮人心浮動,危機四伏。
 
  暗戀十七爺的葉瀾依遷怒甄嬛,放貓害她動了胎氣,早産生下與十七爺的一對子女,公主靈犀和六阿哥弘曕,甄嬛受封熹貴妃,盡享恩寵。但皇后誣陷甄嬛與太醫溫實初私通生下雙子,逼迫滴血驗子,溫實初一怒之下自殘,眉莊受驚早産一女而死,臨死前將女兒託付給甄嬛。 
 
  皇后因沒有子嗣,擔心自己的後位不保,企圖利用陵容小産陷害甄嬛,卻誤打誤撞地讓皇帝發現陵容用暖情香迷惑自己,陵容被囚禁,皇后受牽連被冷落。甄嬛親手捶落腹中不健全的胎兒並嫁禍皇后,借她人之口向皇帝告發純元皇后慘死的真相,皇帝大怒,下旨囚禁皇后,皇后終被扳倒。
 
  雍正皇帝勤政操勞過度,身體每況愈下,開始熱衷煉丹術以求長生。生性多疑的皇帝因聽信謠言,懷疑十七爺和甄嬛有私情,逼迫甄嬛用毒酒殺害十七爺。皇帝駕崩後,四阿哥弘曆登基,甄嬛被尊爲太后,雖然風光無限,但她終究不過是一千古傷心人罷了。
後宮甄嬛傳 甄 嬛-孫 儷 飾
甄 嬛-孫 儷 飾
後宮甄嬛傳 皇 帝-陳建斌 飾
皇 帝-陳建斌 飾
後宮甄嬛傳 皇 后-蔡少芬 飾
皇 后-蔡少芬 飾
後宮甄嬛傳 太 后-劉雪華 飾
太 后-劉雪華 飾
後宮甄嬛傳 蘇培盛-李天柱 飾
蘇培盛-李天柱 飾
後宮甄嬛傳 華 妃-蔣 欣 飾
華 妃-蔣 欣 飾
後宮甄嬛傳 果郡王-李東學 飾
果郡王-李東學 飾
後宮甄嬛傳 安陵容-陶昕然 飾
安陵容-陶昕然 飾
 
其他精彩戲劇     
相關影視新聞
由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擁有一票死...(詳全文)
大陸歌手姚貝娜因為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詳全文)
以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而走紅的歌手"姚貝娜",...(詳全文)
唱紅《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的大陸歌手姚貝娜...(詳全文)
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走紅的中國女星姚貝娜,今天...(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