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奇皇后
播出時間
 4月27日起週一至五21:00~22:00
  • 精彩劇照

奇皇后》講述高麗人「奇子敖」的女兒「奇承娘」在家人被高麗王殺害後,以高麗貢女的身分被進獻給元朝,通過一系列宮廷權力鬥爭,從身分低微的掌茶宮女,最終成為元朝皇后的故事。

奇皇后 關係圖
奇皇后 奇承娘〈河智苑 飾〉
奇承娘〈河智苑 飾〉
在少時和母親被選作成高麗貢女,被逼獻進元朝工作,後來親眼目睹母親死於唐其勢箭下,為了向害死母親的高麗貴族王暠報仇,一直以男裝生活,隱瞞身份當了其手下。後來遇到了過著放蕩生活的高麗世子王裕,二人情愫漸生。秘密地接受密令為王裕工作,監視被發配到大青島的元國皇太子妥懽,同時捲入高麗王位的繼承糾紛。後來王暠和元朝合謀,王裕的皇位被廢,自己亦被識破女子之身被拖到元國當了貢女,和王裕分隔異地……
雖然曾對妥懽起憐憫之心,但因妥懽的背叛,未能替父親洗刷罪名,造成其父親最終含冤而死。到了元國之後,下定決心向妥懽復仇,但同時捲入元國皇后答納失里計謀之中,身份亦被妥懽識破。好不容易活下來的她,決心與自己所要面對的命運正面抗爭。
奇皇后 妥懽帖睦爾〈池昌旭 飾〉
妥懽帖睦爾〈池昌旭 飾〉
雖為元朝先皇的長子,但因朝廷權臣和太后卜答失里的壓制,皇位被身體虛弱的弟弟所繼承,自己亦被發配到高麗的大青島。兒時因對燕鐵有陰影,因而經常作惡夢,對其害怕不已。雖有著憤怒與不甘,但擔心下場和父親一樣而裝傻充楞。
在大青島得女扮男裝的承娘照顧,對承娘產生了微妙的友情。雖然對承娘救命之恩感動,但為了活命而說謊,間接造成承娘的父親奇子敖含冤而死。回到元國坐上皇位,卻實權完全被燕鐵掌握,同時對承娘深感愧疚,得知承娘為女兒身並成為元國宮女,友情漸漸成了愛慕。得到承娘幫助,找回皇帝的威嚴與壓制自己的權臣們對抗。
奇皇后 王 裕〈朱鎮模 飾〉
王 裕〈朱鎮模 飾〉
為了欺騙牽制自己的王暠而一直過著放蕩不羈的生活,和小混混們混在一起。為了等待時機,低調行事以找出王暠的罪證。這個時候,遇到了以男裝生活的承娘,二人捲進殺害妥懽的陰謀之中。王裕開始懷疑自己對身為男性的承娘的感覺。在廢位之後發配到元國期間,得知承娘為女子之身的事情,想要保護她的感情,最終漸漸發展成為愛意。
和承娘一直波折重重,分隔兩地。好不容易再次重逢的他們,終確定心意。然而,王裕因需要回到高麗,承娘只得留在元國。誤以為承娘已死的王裕傷心欲絕,決定和燕鐵家族通婚,他和承娘的愛情似乎也邁向了悲劇……
 
其他精彩戲劇     
相關影視新聞
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年播出時造成轟動,...(詳全文)
「大仁哥」陳柏霖在積極演戲的同時,也不忘拓展旗下天...(詳全文)
華視《奇皇后》今(27)日晚間九點再登華視,首播時...(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