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名模出任務

播出時間 :  每周六晚間八點

分享至


每周六,晚間八點


全國第一檔超級名模競賽節目,打破傳統思維,
今年夏天給你清涼一下,全新企劃夏天就是要玩水啊!
將安排每集都有水上遊戲競賽,也有超辣名模穿著比基尼嶄露姣好身材!
還有超人氣藝人創造全新主持陣容(沈玉琳、大愷、李沛旭、陳思璇、李懿)!
以型男、美女,藝人與名模搭檔組合創造更美、更具質感的綜藝節目!
每集不同的主題式包裝、令人意想不到的競賽方式,打破對抗組合,增加節目特殊性與觀眾期待!


名模出任務 李沛旭
李沛旭
因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以中、英文夾雜的獨特搞笑風格,成功演繹出角色特性,深植人心!近年來除了晉升實力派演員外,更不斷散發出新好男人的成熟穩重氣息,成功擄獲大批熟女、師奶的心!
名模出任務 陳思璇
陳思璇
臺灣首席名模,更有「第一美腿名模」的頭銜,同時也是第一位以國際身份參加國際性演出的臺灣模特兒。不顧美腿形象,奮力為節目付出,更被封上「認真王」稱號!
名模出任務 大愷
大愷
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畢業的他,豐富的表演經驗,在知名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表現突出,曾經模仿過張菲、袁惟仁、 洪金寶、PSY等人,活潑開朗的特質與敬業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名模出任務 李懿
李懿
台灣模特兒,出身自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的明星研究所,因反應靈敏,玩遊戲太過認真,時常不畏懼綜藝大哥們,在遊戲節目上與綜藝大哥們對抗,效果十足,其特殊才藝為腳的高度靈活能力,能用腳自行化妝、剝香蕉甚至是打開包包,因此打開知名度。
名模出任務 沈玉琳
沈玉琳
製作眾多綜藝節目,當中以綜藝節目《臺灣紅不讓》最為著名 ;使沈玉琳被稱為「整人大王」,自稱首創台灣綜藝界「荒謬藝術」。
2008年更當上了通告藝人及主持談話性節目,步向多元化發展,後來又因為該節目,養成了他講話聲浪爆衝的習慣,和誇張式的表現語出驚人的金句,蟬聯2屆《康熙來了》的「最不想轉台王」。
 
 

 

每周六,晚間八點

 

 

 

 

其他精彩綜藝節目

相關影視新聞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今帶著新團隊亮相與媒體餐敘,他強調「只要做好...(詳全文)
華視新任總經理郭建宏20日帶著新團隊亮相,於1月2日上任之後...(詳全文)
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卸下華視「名模出任務」的主持棒,不過他收入...(詳全文)
不過這兩年倒的節目中有一個現象,是節目收視數字並不差,卻仍被...(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