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財闖天關2

播出時間 :  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分享至

 
財神2.0降臨 !「富」能量全新升級!
2020年 吸「金」又開運!
2021 繼續捧「富」大笑闖天關!

 

當財神男友趙子默重返天庭
夏天芹眼前竟然又出現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趙天財Cash!
這人到底是誰?!
不是已經了卻前緣、回歸仙班了嗎?
新聯國際集團首席投資顧問Cash一抵達台灣就雷厲風行地整頓亞洲區投資案!
作惡多端的張啟正父子更是第一時間就被除去職位
凌霄飯店面臨重大人事震盪、衝擊營收!
「天才金童」趙天財是「落難財神」趙子默轉世而來?!
廢財變天才
那飯店「負」千金夏天芹是不是也會變成「富」千金?
 
「人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前世今生緣份難解的「廢廢CP」趙子默、夏天芹
歡喜冤家相愛相殺的「水電工CP」 張理謙、邵瑜芳
互動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CP」嚴一帆、鄧文琳
 
月老的紅線,在第二季中,又會牽起誰的緣份?
 
廢財闖天關2 財神/趙子默 (視覺年齡/35)
財神/趙子默 (視覺年齡/35)
李國毅 飾
◎實際年齡不可考,35歲英年早逝、天庭財神,因前塵未了、被貶下凡,喪失所有法力,淪為「廢財」。
◎果決過人,言談舉止間自有一股自信和霸氣。對數字極其敏銳,擁有強大的經營天賦與洞察力。自我中心,有時霸道得迷人,有時又任性得可愛。
◎前世名為趙子默,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商人。患有嚴重心疾,被仁醫方瑤所救。
◎從夏天芹飯店房間的衣櫥摔入凡間,這是他返回天庭的唯一通道。
廢財闖天關2 夏天芹(前世方瑤) (28)
夏天芹(前世方瑤) (28)
夏天芹(前世方瑤) (28)
李亦捷 飾
◎地表最衰女子。擁有強大的「吸禍體質」。
◎前世是個仁醫方瑤,用自己的福報換取病人的健康,因緣際會救了趙子默,因福報用盡而淪為「十世衰女」。
◎今生是凌霄飯店負責人。不信命運,積極樂觀,遇挫折不輕言退縮。
廢財闖天關2 女瘟神/蘇菲亞(前世方瓊)
女瘟神/蘇菲亞(前世方瓊)
梁以晨 飾
◎在天庭-是迷倒眾神的女瘟神,愛慕財神;女瘟神的愛情法則就是,愛你不到,寧可玉石俱焚、在所不惜。
◎女瘟神來到凡間化身為凌霄飯店餐廳主廚,蘇菲亞。
◎前世是方瑤的姊姊。對趙子默傾心。神秘的冰女王。一出場就可以瞬間冷凍氛圍。讓人不寒而慄。
廢財闖天關2 張理謙 (30)
張理謙 (30)
邱昊奇 飾
◎現任張氏集團的總經理,充滿貴氣的富二代。從小便被有計劃的調教成接班人,是政經界不可多得的黃金單身漢。
◎個性原本一板一眼、沒有溫度,銜命查封凌霄飯店,並整合收購老街地皮,以利集團執行凌霄渡假村的開發案。卻在某次意外,意外摔傷變失憶男。
◎邵瑜芳一家決定將錯就錯,將失憶前盛氣凌人的貴公子,一步步轉變為天真無邪又呆萌的水電CEO特助「阿牛」牛雲龍。
廢財闖天關2 邵瑜芳 (28)
邵瑜芳 (28)
梁舒涵 飾
◎凌霄村老街「邵家水電行」獨生女,外號邵子、是個女漢子,個性剽悍、黑白分明。
◎主業是水電行業務。自稱「水電行CEO」,副業是夏天芹的閨蜜兼保鑣。
◎理謙失憶前-整人總指揮;理謙失憶後-2020版王子變青蛙總導演。
廢財闖天關2 張震宇 (32)
張震宇 (32)
邵翔 飾
◎張氏集團營運長,張理謙的堂哥,善於經營從不居功,在集團內擁有超高人氣,其實是為了培養班底,讓總裁失去防備心,借機奪取張氏集團的總裁大位。
◎外表待人和善,看似超級暖男,其實內心冷血,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完美主義又懷抱功利主義的超級腹黑男。
 
孫其君在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2」中飾演氣質文雅又帶點中性美...(詳全文)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三立戲劇《廢財闖天關2》劇中隨著...(詳全文)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2》李國毅媽媽丁也恬登場,時常...(詳全文)
李國毅在三立、華視8點華劇「廢財闖天關2」遭飾演媽媽的丁也恬...(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