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風暴

播出時間 :  每週日晚間 21:00~23:00

分享至

一場罕見的麻醉併發惡性高熱症,奪走了病患的生命,負責麻醉的蕭政勳醫師在各方壓力下,被迫停職接受調查,直到保險葉建德介入,兩人發現情況並不單純,查訪後,得知醫院有計畫卸責,就在真相將浮現時,和手術相關的人接連出事,蕭醫師成為兇殺案的嫌疑犯…….

麻醉風暴 蕭政勳 - 黃健瑋
蕭政勳 - 黃健瑋
堅持依規範執業的麻醉醫師,常跟醫院的管理層產生矛盾,但其優異的技術讓又是醫院重要的人物。麻醉科龐大的工作量與壓力讓他患有嚴重的失眠,間接影響手術執行,他求助心理諮商師,卻意外發現壓力另有原因。
麻醉風暴 葉建德 - 吳慷仁
葉建德 - 吳慷仁
保險員業務員,常在醫院走動,跟醫護人員間如同好友。後因客戶的手術意外而結識麻醉師蕭政勳,當所有人都懷疑是麻醉醫師的問題時,葉建徳是唯一相信蕭政勳,並發現手術報告問題的人。
麻醉風暴 楊惟愉 - 許瑋甯
楊惟愉 - 許瑋甯
身為心理諮商師,每天接受病患的情緒,但為了專業,她卻得用盡方法隱藏自己的情緒,變成一個穿皮衣騎重機的帥氣女醫師。原以為蕭政勛的問題來自工作,但進一步諮商後卻發現他不為人知的過去。
麻醉風暴 陳顯榮 - 黃仲崑
陳顯榮 - 黃仲崑
醫院院長,為了達到升遷目的,不惜犧牲一切。醫院管理層爆發醜聞後,他卻意識到曾經堅持的理想已經變質,這次他將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麻醉風暴 宋邵瑩 - 謝盈萱
宋邵瑩 - 謝盈萱
感情路不順遂的她在男友身旁試圖扮演好伴侶的角色,但卻一直無法得到認同。因為手術而與國中同學蕭政勛重逢,兩人相遇意外勾引出過去不堪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