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妻49天

播出時間 :  每週日晚間10點

分享至

擁有一手煮咖啡、做甜點的高超技巧的傳奇咖啡店老闆張佑,和鋼琴老師萱萱結縭二十年,感情甜蜜、兒子優秀,堪稱是人生勝利組,卻在結婚20週年紀念日那天,被一通神秘電話,徹底粉碎了……。
張佑為了救陌生男孩,意外身亡,到了「天國生命管理所」,老所長卻發現錯捉張佑。為了找出原因,遣資深幽靈頑皮鬼帶張佑暫返人間,49天後再回來報到。
天上一瞬、人間已數年,張佑返回人間,竟然發現萱萱在閨密美芳及玉玫的慫恿下展開新的生活,看起來過的有滋有味。張佑發現美芳能看見他的靈體。從此美芳成為張佑與人間最重要的溝通橋樑;一個機緣巧遇,搖滾樂手李正達闖入萱萱的人生,張佑內心陷入對萱萱『放下』與『不捨』的矛盾情結,他該如何面對友情、愛情、親情與生死間的課題?
 
欺妻49天 張佑 丨 藍葦華 飾
張佑 丨 藍葦華 飾
白手起家的咖啡達人,為了救小芬的兒子,車禍而死,因天庭的失誤,生死管理所的所長答意讓張佑回到人間49天,好好向家人說再見。
欺妻49天 劉萱萱 丨 林玟誼 飾
劉萱萱 丨 林玟誼 飾
當張佑意外過世,萱萱才驚覺自己對張佑的工作和人生都一無所知,透過挽救咖啡廳的過程,體認到凡事不能以一己之念定對錯,更學會放下張佑,重新出發。
欺妻49天 李正達 丨 陳子強 飾
李正達 丨 陳子強 飾
樂器行老闆,拘謹的萱萱在和他相處時能感到放鬆,也能坦然說出心事,張佑本來擔心萱萱被騙,處處刁難李正達,最後漸漸也放心的轉為鼓勵。
欺妻49天 馬美芳 丨 楊小黎 飾
馬美芳 丨 楊小黎 飾
好強好勝,其實是個膽小怕鬼的女人,偏偏天生有陰陽眼,沒想到因為她看得到張佑的靈體,成為張佑與萱萱的溝通橋樑,過程中,美芳學會放下心中的自卑感,為自己勇敢而活。
欺妻49天 丁玉玫 丨 廖苡喬 飾
丁玉玫 丨 廖苡喬 飾
典型的「大齡勝女」,然而老天跟她開了個玩笑,給了她一個小一輪的鮮肉康文成,玉玫故意用任性想嚇退小康,小康卻見招拆招,讓玉玫抵擋不住。
欺妻49天 林小芬 丨 葉家妤 飾
林小芬 丨 葉家妤 飾
曾是萱萱的閨蜜群之一,失聯多年後再度重逢,身上似乎帶著一些謎團。
欺妻49天 康華昀 丨 吳政迪  飾
康華昀 丨 吳政迪 飾
雖然已經是28歲的大男人,但言行舉止卻像個未成熟的青少年。為了好奇參加聯誼,結識玉玫,努力突破姊弟戀的限制。
欺妻49天 天國生命管理所所長丨王中平  飾
天國生命管理所所長丨王中平 飾
猶如屆臨退休的老公務員,喝咖啡是他寂寞生涯裡唯一的嗜好。通融張佑回去人間,完成他的因果。
欺妻49天 頑皮鬼丨林羽葶飾
頑皮鬼丨林羽葶飾
以頑皮著稱,被所長派來監視張佑,但常常跑不見人影
雖然頑皮卻非常善良
欺妻49天 劉母 丨 向娃  飾
劉母 丨 向娃 飾
萱萱母親,慈眉善目的長者,對待女兒算開明,對孫子張震廷甚是寵愛;常住南部老家,因張佑過世,北上照顧女兒及外孫,但喜歡碎碎念大道理,大家都躲她。
欺妻49天 業鏡所 所長 丨 孫情  飾
業鏡所 所長 丨 孫情 飾
欺妻49天 邱董 丨 翁家明  飾
邱董 丨 翁家明 飾
富商,與玉玫似乎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欺妻49天 馬父 丨 方駿  飾
馬父 丨 方駿 飾
馬芳的爸爸,記憶漸漸地失去中,有賴美芳的照顧。
欺妻49天 土豆 丨 楊迦恩  飾
土豆 丨 楊迦恩 飾
咖啡店員工,尚未得到張佑的甜點及咖啡真傳,但很努力想挽救咖啡廳生意。
欺妻49天 張震廷 丨 莊岳  飾
張震廷 丨 莊岳 飾
張佑跟劉萱萱的18歲兒子。
欺妻49天 立勇 丨 元六  飾
立勇 丨 元六 飾
李正達表哥,偶爾跟正達會一起玩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