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FB
華視娛樂show FB
華視新聞APP
華視Youtube
華視google plus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千金女賊

播出時間 :  6月2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

分享至

《千金女賊》講述了1930年代的上海租界,白正擎(劉愷威飾)是呼風喚雨的黑幫老大,與狂放不羈的盲眼闊少盛介文(楊祐寧飾)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因緣際會,即將認親的名門千金蔣心(唐嫣 飾)與兩人牽扯出難解的感情糾葛。豈料造化弄人,冒死逃獄的女賊杜小寒(楊蓉 飾)竟冒充蔣心,讓蔣心與小寒這兩個女人的命運,發生了戲劇化的對調~千金輾轉變成黑幫老大白正擎的未婚妻,女賊則躍上枝頭變鳳凰,同時也愛慕上了雙眼復明的闊少盛介文。

 

隨著逐步揭開的謊言,命運再次開始翻轉….

 

千金女賊 蔣心(唐嫣 飾)
蔣心(唐嫣 飾)
首富大戶千金,上海黑幫夫人,白正擎愛人
“我吃再多苦都不怕,但絕不容許身邊的人受一丁點委屈。”原來在街頭賣藝,一次偶然的機會,蔣心得知自己的身世,是天津首富葉家千金,懷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搭上認親的火車,卻發生了火車脫軌,再次睜開眼睛,認不得眼前的白正擎,蔣心失去了記憶,所以當白正擎告訴她,自己是他的未婚妻,蔣心震驚卻沒有懷疑,真心的相信眼前這個男人,是她一生摯愛……
千金女賊 白正擎(劉愷威 飾)
白正擎(劉愷威 飾)
白幫幫主,抗日鬥士,蔣心愛人
“上海人都知道,白正擎是一頭狼”。可是沒人知道,這頭狼很孤獨,渴望愛,渴望一個溫暖的家。從小,他並不知道父親的存在,母親早逝後,他五歲開始便靠自己在街頭生存!直到父親找到了他,他回到白幫,他開始用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在白幫拿下權勢!他的人生,至始至終是沒有家庭溫暖存在過,直到遇見了蔣心,一個一無所有,卻又堅持善良的女孩。蔣心一點一滴的改變了白正擎,他想要她成為自己唯一的家人!所以,當蔣心失憶後,白正擎不惜以謊言將她留在自己身邊……
千金女賊 杜小寒(楊蓉 飾)
杜小寒(楊蓉 飾)
女賊,逃犯
“一個人不用盡手段向上爬,難道是要等著被踐踏嗎?”出生在貧困的棚戶區,為了填飽肚子她不得不四處坑蒙拐騙。後來因為一場列車事故,她將豪門真千金蔣心丟落河中,還頂替了蔣心的身份,擁有了她夢寐以求的富足生活,以及她想好好珍惜的親人、愛人。然而偷來的幸福,就像一顆流星在夜色中悲情謝幕,終究是留不住、握不緊。當原本該死於非命的蔣心突然“復活”,並出現在她的身邊時,她開始惶恐了。她不僅貪戀千金身份所帶來的財富、地位,更留念隨之而來的溫暖親情,為了隱藏事實真相守住自己的新人生,她不惜除去所有可能戳破她美麗謊言的人。
千金女賊 盛介文(楊佑寧  飾)
盛介文(楊佑寧 飾)
留洋歸國醫生,公子哥
盛家公子,狂放不羈的盲眼闊少,後為滬報記者。熱情洋溢,英俊瀟灑,風度翩翩,他風流倜儻,卻細心溫柔,也是個多情種子,所以身邊不乏有女人圍繞,像晴風一樣溫暖,也像陽光一樣耀眼的男人。他也喜歡蔣心,白正擎同父異母的兄弟。他有點囂張跋扈的,其實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所以才張牙舞爪。因為雙目失明,他覺得不能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所以下定決定醫好自己的眼睛,但是回來之後發現蔣心不見了,因為已經被哥哥帶走了。
 
相關影視新聞
一部好的偶像劇,背後一定有一首好聽的片頭或是片尾曲...(詳全文)
有「偶像劇推手」之稱的陳玉珊製作人,為華視八點檔《...(詳全文)
影劇消息,新上檔的八點檔千金女賊,今天首播,由劉愷...(詳全文)
華視八點檔《千金女賊》今(22日)上檔,由「偶像劇...(詳全文)
林依晨跟陳曉東演出的蘭陵王兩年前推出之後獲得超大回...(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