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FB
華視娛樂show FB
華視新聞APP
華視Youtube
華視google plus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Doctors 醫生們

播出時間 :  週日晚間10:15

分享至

 

Doctors 醫生們

父親再婚後,生活跌至谷底的不良高中生劉慧靜(朴信惠 飾)被迫搬到奶奶家生活,與逃避手術失誤陰影而成為老師的洪智弘(金來沅 飾)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逐漸親近的兩人因為同班同學陳瑞雨(李聖經 飾)暗戀智弘,忌妒慧靜,故意流傳兩人有不當的師生關係,兩人為此被迫分開。13年後,重逢的兩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Doctors 醫生們 劉慧靜 / 朴信惠 飾
劉慧靜 / 朴信惠 飾
18/31歲
國日醫院神經外科研究醫師

“我有毀掉我自己的權利,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超乎想像的強大” 慧靜說做就做,她有只要下定決心沒有什麼事辦不到的韌性。個性正直善良,在媽媽過世和爸爸再婚後,慧靜關閉了她的心門,度過了充滿反抗期的學生時代。慧靜的拳頭很厲害,她不服輸的狠勁更厲害,她的拳頭從來沒有輸過。但她和其他小混混完全不一樣。不一樣的秘密是,她其實一有時間會到清溪川二手書店看書,看起來再怎樣放蕩不羈,她也絕不放棄讀書。和智弘老師相遇為慧靜開啟了另一個世界的門。在她正準備要打開那扇門的時候,又發生一連串將她逼入死角的事。從那之後她的生活雖然又變得悲淒,但也是變得美麗的開始。從不良學生變身成為醫師的慧靜。在國日醫院以研究醫師身分就職,成了大家議論紛紛的焦點。還有,在那個地方又見到了,智弘老師。
Doctors 醫生們 洪智弘 / 金來沅 飾
洪智弘 / 金來沅 飾
27/40歲
慧靜的高中班導師 / 國日醫院神經外科教授

“我第一重視的是現實、第二個重視的也是現實、第三個重視的還是現實,我只為了今天而活” 認識智弘的人總是會想跟他見面,沒理由的智弘總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小時候擁有幸福美好時光的人才能散發出來的特質。智弘天資聰穎加上個性平易近人、和藹可親、誠實且有責任感。直到醫大畢業為止他都是佼佼者。但在實習醫師時期因為自己的粗心導致病患死亡,讓他辭去醫師。在那之後智弘成為高中生物老師。他特有的親和力和誠實逐漸得到大家的認可,對問題學生們也默默的照顧並幫助她們,獲得大家的信賴。此時智弘出現了新的強敵,問題轉學生 慧靜來了!智弘看得出來慧靜其實想要活得與眾不同。透過這樣的慧靜,智弘領悟到他真正想做的工作還是醫生。那時的他不知道真正的愛情會讓他找到自我。更讓他意外的是日後他成為神經外科教授回到國日醫院,遇到了成為醫師的慧靜。智弘的心臟又開始重新跳動......
Doctors 醫生們 鄭允道 / 尹均相 飾
鄭允道 / 尹均相 飾
35歲
國日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人們總是看不到最珍貴的東西,但那就是決定全部的重要關鍵” 允道雖然對權力不關心,但也不喜歡失去權力。勝負慾很強,擁有與眾不同的腦袋。個性很挑剔,但控制感情的能力很強。疑心病很重,但只要相信了就會相信到底。選擇了之後也會負責到底的類型。小時候父母離婚,為了隱藏身旁沒有母親陪伴而受傷的心,允道更加認真努力的走著模範之路。為了在繼承者之戰和父親那裡獲得自由,允道選擇了醫師這個職業。他認為神經外科醫師是最適合自己的天職,當醫生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喜歡。不喜歡聽到別人說自己是選對地方出生之類的話,實力出眾到讓人找不出缺點。雖然知道瑞雨喜歡自己,但並沒有接受她。這種愛情不好玩!要像雲霄飛車般的愛情!壯觀的愛情!才是允道要的。在這樣的他面前,出現了無法預測的慧靜。
Doctors 醫生們 陳瑞雨 / 李聖經 飾
陳瑞雨 / 李聖經 飾
18/31歲
慧靜的高中同班同學 / 國日醫院神經外科研究醫師

“人是不會變的,壞女人怎麼會變成善良女人?我會把你整垮的” 瑞雨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世世代代都是醫生的家庭裡的獨生女,家人給的愛與物質源源不絕,還有著令人羨慕的出眾外貌。再加上她的性格也很可愛。開朗活潑又富有正義感,所有人都喜歡她。瑞雨覺得自己得到喜愛是理所當然、再自然不過的事也享受著這一切。正當瑞雨對自己充滿無比自豪的時候,慧靜出現了。對自己掏心掏肺的死黨走向慧靜,就連暗戀的智弘老師也對問題少女慧靜表現出關心。從此瑞雨的人生分為遇到慧靜前和遇到慧靜后。她因為慧靜,出生後第一次體會到了自卑和失敗。13年後在國日醫院和慧靜再次見面的瑞雨,無法相信慧靜成為醫生。現在,連智弘老師也要來到國日醫院,當初那個被慧靜奪走一切的噩夢又要重現了。
 

相關影視新聞

曾在韓綜《我們結婚了》中,與女星鄭慧星扮演夫婦曬浪漫,最近《...(詳全文)
藝人Janet(謝怡芬)上月11日凌晨,經過38小時的陣痛,...(詳全文)
藝人Janet Hsieh謝怡芬11日凌晨順利產下1子,不過...(詳全文)
華視7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將首播由收視女王朴信惠領銜主...(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