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

播出時間 :  每週六晚間22:00首播

分享至

●你是WORD演
考驗藝人用肢體表達能力以及聯想能力的【你是WORD演】,
隊友在音樂節奏內用肢體逐一表達每個字,猜題者利用隊友的肢體動作作答,時間內猜不到可自選提示牌,但得喝苦茶一杯!想看藝人的肢體表演有多荒唐嗎?想知道藝人所表達的字是否跟你想像的一樣嗎?
那你一定要收看【你是WORD演】。
 
 
●EAR傳耳ABC
想看藝人的英文程度糟糕到什麼程度呢?收看【EAR傳耳ABC】準沒錯啦!!!隊友在看到題目後用英文傳達提示給下一棒,並傳至最後一棒,猜題者答對即可得分!想知道誰的英文爛到不行及記憶力只有短暫幾秒嗎?到底誰才會是讓傳達提示大走針的老鼠屎呢?
【EAR傳耳ABC】絕對會讓你笑掉大牙,歡樂整晚!
 
 
●會演是英雄
考驗藝人肢體表達能力的【會演是英雄】!猜題的隊員在戴著耳機的情況下看表演者用肢體來表達題目,憑藉所看到的表演來聯想一句成語,答對者即可獲得一分,分數獲得最多的隊伍即獲勝!
究竟誰是不懂成語的笨蛋?誰又是那個肢體表達差勁的人呢??
收看【會演是英雄】,能寓教寓樂並激發你對成語另一種聯想哦~
 
 
●看你怎麼說
這麼簡單的句子你怎麼看不出來!?超簡單、超爆笑的單元【看你怎麼說】!用非常純粹的"唇語"為主,一人猜題、隊友在對面一一唸出題目。但總是會有語意不清、嘴巴太小或是眼睛不好的藝人陷入僵局之中!到底是猜的人總是眼拙看不懂隊友的唇語?還是遇到豬隊友平常講話就黏在一起?讓人根本看不出嘴型!猜題者講出來的答案充滿爆笑又歪七扭八!令人笑掉大牙『看你怎麼說』你怎麼能錯過!
 
 
●不可能的默契
這是個考驗藝人反應、機智以及隊友默契的單元!
由主持人出題,以第一直覺想到的答案為基準,相同答案即得分。在這個單元中大家可以盡情的窺探藝人的內心世界,各種驚奇的答案紛紛出籠!觀眾朋友在電視機前面也可以跟著一起回答,看看自己跟哪位藝人的想法最有默契!
 
 
●TEMPO系列單元
深受觀眾喜愛並且火紅於各大專院校的TEMPO系列單元,包含:【聯想TEMPO】、【跳跳TEMPO】、【單位TEMPO】、【動詞TEMPO】、【接龍TEMPO】、【WHERE TEMPO】、【韻腳TEMPO】、【字首TEMPO】等八大類遊戲,集合機智與反應力於一身,看看藝人們偶爾脫口而出的真心話、怪僻、甚至是不可告人的秘密!讓我們一起來絞盡腦汁,不管你身在何處,都能跟親朋好友一起來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