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

播出時間 :  週六 16:00~17:00(重播)

分享至

 

當地球的安危受到各種邪惡勢力的威脅,並且邪惡勢力之大已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打獨鬥來對抗,除非英雄們團結一致,聯手出擊,否則地球將岌岌可危。由超級英雄組成的《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正是唯一勝利的機會!

 

由鋼鐵人、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蟻人等發起的超級英雄組合,是Marvel世界最正面、最受公眾信任的隊伍。這個號稱地球史上最強英雄戰隊的復仇者聯盟,負責看守全世界監禁邪惡犯人的監獄,但在監獄無端遭受攻擊之後,所有世界上擁有恐怖力量的犯人全逃了出來,揚言要展開報復。這支《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必須真正發揮團結之力,共同攜手抵禦邪惡威脅,才能夠保護地球的和平。


 

敬請鎖定華視頻道每週六16:30~17:30播出的《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答對通關密語本週於左上角「亂入」的英雄人物是誰?】有機會得到「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入場券」兩張喔!

 

【第四週贈獎活動】
  1. 活動時間:2015/07/25 ~ 2015/07/29
  2. 公佈得獎:2015/07/29(三)
  3.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BSCTS-101267

 

 

【得獎名單公告】

第一週得獎名單:

  1. 韋俊斌
  2. Corny Lin
  3. Vicky Chen
  4. 黃詠欣
  5. Woei Jev Twu

※第一週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01261

 

 

第二週得獎名單:

  1. Tai-yuan Kung
  2. Vicky Lo
  3. AK Wei
  4. 杜老爺
  5. 楊智芳

※第二週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01265

 

 

第三週得獎名單:

  1. 顏麗英
  2. 洪小萍
  3. Woei Jev Twu
  4. Chih Ho Chen
  5. 詹雅淇

※第三週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BSCTS-101266

 

【活動辦法】

1. 華視臉書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此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2. 回答本週《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於左上角「亂入」的英雄人物是誰?

例:黑寡婦

 

支持優質卡通,一起至【華視粉絲團】按讚,給我們一個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