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杉杉來了

播出時間 :  10/12 起, 晚間八點 華視主頻HD

分享至


  薛杉杉為了實現夢想,隻身在快節奏與壓力大的大都市上海工作,只是沒想到,自己是因為與總裁妹妹有著一樣稀缺的熊貓血,以備不時之需才被招進封騰集團。慢慢得知真相的杉杉氣餒之後,卻暗自在心裡下定決心,雖然沒有耀眼的文憑,只要通過努力,一定可以憑藉自己的本事在公司贏得一席之地。
 

  不過封騰的妹妹封月出現險情的時候,善良的杉杉接到電話後,雖然不知道具體情況,還是第一時間趕去醫院獻血;封月為表達謝意,吩咐大廚每天做豬肝飯讓封騰秘書給杉杉,杉杉一連好幾星期在眾人怪異的目光中,享受秘書專送的豬肝飯。久而久之,杉杉自己覺得不舒服,而且她也因此在同事們心中的位置悄然發生變化。杉杉希望自己得到別人關注是因為自己取得了成績,於是她跑到公司頂樓的小陽臺吃飯,杉杉一個人自說自話,憨態十足,殊不知自己一舉一動都被玻璃窗後的封騰看在眼裡,而封騰為杉杉的單純努力感動,更堅持每天讓杉杉吃豬肝飯!
 

  在與杉杉“鬥爭”中,封騰對杉杉的好感日漸增加,而杉杉卻對才學都不弱于封騰的總監鄭棋抱有好感,鄭棋看穿了封騰的心思,卻又得不到封騰的承認,於是經常以自己與杉杉之間的互動激惹封騰,也經常給封騰杉杉製造機會,只是封騰不解風情,而因為封騰的冷然,杉杉反而更覺得鄭棋溫柔體貼。
 

  封騰與家中保姆女兒麗抒一同長大,封騰一直當麗抒為自己妹妹,麗抒卻一直在心裡默默地喜歡著封騰,眼看著封騰幾乎要被杉杉搶走,麗抒也決定要勇敢坦露心扉,但另一邊,鄭棋愛上了麗抒,而當麗抒試圖打擊杉杉時,鄭棋看著她漸入歧途感到不捨,經過勸慰提醒似乎都無法挽回麗抒心意,鄭棋只能選擇性的幫助麗抒。
 

  杉杉與封騰產生誤會,麗抒從中橫生枝節,鄭棋對她始終守候,這四個人之間的愛情,最終會如何?
 

  杉杉雖然來遲,杉杉終於來了!
 

 

 

杉杉來了 封騰(張翰 飾演)
封騰(張翰 飾演)
封騰集團總裁。雙親在童年時因車禍死亡後,和妹妹封月接受爺爺的照顧。性格冷酷,不善於表達。爺爺死後,當時還是27歲的封騰接替爺爺成為風騰集團總裁,並把集團的規模擴大了很多倍。因而杉杉獻血給了封月才有了接觸。
杉杉來了 薛杉杉(趙麗穎 飾演)
薛杉杉(趙麗穎 飾演)
封騰集團財務部助理。擁有熊貓血。雙親開了一間薛記裁縫鋪。從鄉間到上海工作。入職風騰不夠一個月便因為向封月獻血而認識了封騰。
杉杉來了 鄭棋(黃明 飾演)
鄭棋(黃明 飾演)
封騰集團研發部創意總監。封騰的大學好友,雙親在美國定居,現跟隨封騰到風騰集團工作。
杉杉來了 元麗抒(李呈媛 飾演)
元麗抒(李呈媛 飾演)
麗書店老闆。封家退休保姆芳姨的女兒,封騰封月的青梅竹馬。喜歡封騰但是因為母親反對只能偷偷暗戀他。
杉杉來了 封月(張楊果而 飾演)
封月(張楊果而 飾演)
封騰妹妹。擁有熊貓血。雙親在童年時因車禍死亡後,和哥哥封騰接受爺爺的照顧。
杉杉來了 言清(百克力 飾演)
言清(百克力 飾演)
封騰集團投資部總經理。封月丈夫,封騰妹夫。
 

相關影視新聞

大陸偶像劇杉杉來了,從大陸紅到台灣,劇中集團總裁封...(詳全文)
來看到史上最會吃的偶像劇女主角!大陸新劇杉杉來了,...(詳全文)
影劇消息!小資女當道,過去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詳全文)
大陸演員張翰,曾演出大陸版流星花園,大紅大紫,出道...(詳全文)
因演出古裝劇「陸貞傳奇」、「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