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FB
華視娛樂show FB
華視新聞APP
華視Youtube
華視google plus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搖滾畢業生

播出時間 :  7/30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8:00

分享至


 

孤獨歌聲的Rocker  vs.  天賦受限的灰姑娘

兩道靈魂的交疊,成為一段超展開校園浪漫奇遇…

夢想遠大的搖滾主唱池中旭,溫文儒雅的吉他手方辰鳴,還有搞笑愛炫技的鍵盤手洪大俊,以及沉默安靜的鼓手阿翔,四人從小組Band參加大小賽事,卻從未受評審青睞。賺不到演出費又面臨大四畢業即失業的窘境,池中旭竟還想靠著紐約音樂大賞來一搏發片機會…

因高昂的旅費負擔沉重,為之苦惱的池中旭,意外與有過節的國樂少女夏依相互重擊。兩人迷糊各自返回家,第二天一早醒來,卻發現自己處在陌生的房間,身上還出現不該有的東西,身體錯了,聲線錯了,認知的世界全部不講理了!電影靈魂交換的情節竟發生在自己身上,偏偏還換成看不順眼的彼此!

灰姑娘成了Rocker;Rocker遇上西索米…

被家人使喚慣的認命工具人夏依,狂妄不受拘束的Rocker池中旭,兩道靈魂的交疊,從相互不對盤到逐漸產生好感,夢想更透過彼此相互輝映。青澀、熱血,理想、堅持,畢業生的夏天,如幻似夢的奇幻旅程超展開!

 

 

 

搖滾畢業生 池中旭 / 黃偉晉飾
池中旭 / 黃偉晉飾
22歲,牡羊座,廣電系大四生,BZD樂團主唱兼任Bass手。
他的歌聲自由不受拘束,卻始終孤獨,無法成為主流,活在冷漠的家庭,搖滾樂就成了隱藏情緒的迷幻包裝。從小與晨鳴編織了一段搖滾樂夢想,在大學遇見了大俊、阿翔後,成了形影不離的樂團夥伴。但中旭一意孤行的失控舉止,經常將樂團推向各種麻煩,雖說如此,他不羈狂妄的形象還是吸引了少數的迷妹青睞。畢業前想藉由國外樂團大賞讓自己一炮而紅,藉以出道發片。
在大學畢業的尾聲他才因為靈魂交換開始與同校的夏依有所交集,兩人的繼絆,關係超越靈魂伴侶,簡直是寄生蟲等級。一向我行我素的中旭,體驗了和夏家人的相處方式 ─ 待他如工具人一般,他難以想像竟有人類可以過得如此卑微,於是發揮他的搖滾精神徹底將夏依解放。但也因原本身處在孤獨的家庭,藉由與夏家人的同居生活,觸發了他喪母之後未曾有過的歸屬感,更與自己關係不佳的父親有了另一個契機。
搖滾畢業生 夏依 / 吳心緹飾
夏依 / 吳心緹飾
22歲,金牛座,國樂系大四生,系上邊緣人,精通國樂各種樂器。
歌聲五音不全。學習能力強,對於音樂的領悟高,在同學和家人面前,夏依總是積極配合每個人的要求,讓自己看起來平易近人好相處,漸漸忘卻自己的獨特性,淪為平凡的60分女孩。喜歡在幫助人的過程中尋求認同和存在感,卻因為不夠敏銳察覺對方是否善意,總是讓自己吃虧,久而久之變成廉價的服務業工具人。
與池中旭靈魂交換後,從系上邊緣人成為樂團男主唱而受到關注,這些關注對於夏依,成了可怕的負擔,但同時又滿足著夏伊蠢蠢欲動的靈魂,一直希望自己成為主角,能被看見,中旭的角色無疑填補了她心中空虛的一塊,雖然以中旭的個性來說,是相當差勁的選項,但她仍迷戀中旭具有音樂優勢的部份。交換後另一個好處,就是跟心儀的辰鳴透過音樂,拉近距離,但卻苦於男兒性別,無法再進一步。因為靈魂互換,夏依才知道從沒替自己的未來著想,她總是忙於梳理別人的事。而中旭替她活出了無法想像的奔放,不再一味的討好別人,原以為崩壞的錯置人生,其實是她活出自我的開始。
搖滾畢業生 方辰鳴 / 邱鋒澤飾
方辰鳴 / 邱鋒澤飾
22歲,天秤座,醫務管理大四生,BZD樂團吉他手。
與池中旭性格南轅北轍,他內斂沉穩、深受信賴,舞台上不需要過多肢體展現,沉著細膩的性格便吸了一票女粉。樂團的詞曲創作幾乎他一手包辦,還兼具樂團運營的一把手,也因他強大的行動力,才讓樂團持續苦撐。
當夏依靈魂交換成了樂團的新主唱之後,他洞察了夏依未開發的潛能,為她錄製的全新曲風意外在網上成為熱門神曲。樂團歷經從未有過的成功幸福感,也令夏依不禁對晨鳴動心,但辰鳴卻心有所屬,不自覺的喜歡上另一個自己 ─ 有著中旭靈魂的夏依。
搖滾畢業生 洪大俊 / 陳大天(小蝦)飾
洪大俊 / 陳大天(小蝦)飾
22歲,巨蟹座,戲劇系大四生,BZD樂團鍵盤手。
喜劇演員的外貌,缺乏吸引天菜的魅力,只能吸引到一些奇怪的女生喜歡,但這些往往更看重他的功能性,女友至上的性格常被戲稱馬子狗,即便戴上綠帽還會替女友設身處地。雖然他是因為玩BAND可以吸引女生才加入樂團,但樂觀爽朗,常成為BZD的潤滑劑。大俊待人真誠,對喜歡的人更是死心踏地,因為純情的性格總是被歷任的無良女友視為工具人,一次失戀之後,痛定思痛,決定專注音樂。而無處發洩的渣男心情, 竟意外替夏順出了口氣,使夏順倒追,譜出兩人的異調戀曲。
搖滾畢業生 夏順 / 林彥君(151)飾
夏順 / 林彥君(151)飾
23歲,獅子座,企業管理學系畢業,夏家三姊妹中的大姊,夏依電話簿裡的夏女王。
她繼承父親能言善道的生意嘴,自小便有經營頭腦,在家裡最常使喚夏依,總能利用各種投機的方式獲得她想要的報酬。畢業後的她有自己的抱負,不可能一下接受父親的安排。認為自己夠獨特可以在外商公司大展長才,但不夠踏實的個性,眼高手低,改不了的女王性格,在外面反而成了麻煩製造機。
在一次酒吧衝突,大俊替她對渣男予以反擊,甚至誤會大俊是低調的富二代,反而令她展開對大俊的追求,殊不知大俊是最純潔的工具男。
搖滾畢業生 夏柔 Sunny / 林子珊飾
夏柔 Sunny / 林子珊飾
17歲,雙子座,高中生,夏家三姊妹的老么。
深受韓團少女時代影響,替自己取了英文名Sunny,無奈資質頂多成為「喪女時代」,接受夏母的栽培成了第三代孝女白琴,但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只是看中孝女的高收入,來替她增添流行行頭,她立志成為直播網紅,更夢想有一天到韓國展開演藝事業,不同於大姊的女王性格,善於用她羅莉賣傻的外表,閃躲任何麻煩,踏上人生美好藍圖。
當中旭靈魂錯置到她二姊身上,中旭具備的傳播技能,反而大大強化了夏柔的直播曝光度,兩人互利的關係,也讓夏柔成為中旭魂在夏家的依靠,她是唯一察覺兩人可能是靈魂交換的關係

 

 

搖滾一夏好禮大FUN送

加入華視LINE回答《搖滾畢業生》劇情問題抽限量好禮

 

想被《搖滾畢業生》圈粉嗎?你想知道男女主角靈魂交換後,兩人感情發生哪種化學效應?發生哪些搞笑事件呢?週一至週五收看華視最新八點檔《搖滾畢業生》,並加入華視LINE好友,天天回答每集劇情問題,就有機會抽中Vana Candles香氛蠟燭、淨妍醫美體驗券、麗寶樂園票劵!參加次數越多,得獎機率就越高,還不快點跟上!


 

【得獎名單】!!

 

得獎公布後,需於2018/08/24 12:00前,私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小編。確認身分並完成領獎程序,獎項於資料核對無誤後,以掛號方式寄送至所填寫的地址,寄送時間為扣除週休之3個工作天。(活動將採驗證方式,如得獎人未照活動方式進行,即喪失得獎資格;逾時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

依所得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1,000元,須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且本公司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得獎人需準備身分證以供備查及辦理領獎手續。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Vana Candles 香氛蠟燭】*10

陳彥伶 s**00612@hotmail.com 
陳纓佩 i**0909333146@gamil.com
王思婷 J**524955@yahoo.com
范婷雅 p**k3187@gmail.com
吳楊紳 v**shen961223@gmail.com
吳宴萍 a**19961005@gmail.com
謝宗翰 d**o0613@gmail.com
劉昀鑫 d**idliou123456@gmail.com
許立承 x**1011005@gm.xjp.ks.edu.tw
林沛淳 y**w0302@yahoo.com.tw

 

【淨妍醫美美容體驗券】*25

洪明慧 h**hui71@gmail.com
鄔詠琳 w**98513@gmail.com
林世璋 j**15085@gmail.com
羅淑幸 k**145464@yahoo.com.tw
廖羿婷 s**005941115@gmail.com
王思婷 l**esx0129@yahoo.com
黃宜庭 b**40304@gmail.com
陳韻如 a**79016792@gmail.com
張美嫻 a**09580902@gmail.com
陳信男 a**zsew@gmail.com
林佳美 a**76776779@gmail.com
蔡慧華 f**res1005tw@yahoo.com.tw
宋婷 s**ng8797@gmail.com
張子翔 t**dy2001625@gmail.com
申屠玉珊 a**53617372@gmail.com
曾憶茹 h**mailniko@yahoo.com.tw
莊美鳳 z**ifeng@gmail.com
黃沼盈 a**08257025@gmail.com 
吳承翰 a**e2266@gmail.com
林玟邑 s**0217@mail.hwsh.tc.edu.tw
賈雅鈞 k**ia10@yahoo.com.tw
吳承翰 a**e2266@gmail.com
劉謹瑭 k**ooooo581@yahoo.com.tw
陳羿君 b**yichun850510@gmail.com
廖敏華 j**elyn25100@yahoo.com

 

【麗寶樂園 馬拉灣水樂園門票2張】*2

 

林玟亭 Q**6609@yahoo.com.tW
林俊佑 i**ne15225@gmail.com

 

【麗寶樂園 天空之夢摩天輪搭乘券】*6

江金榮 a**53818062@gmail.com
劉亞萱 s**xial01030723@yahoo.com.tw
呂怡萱 y**i001010@gmail.com
劉恩彤 j**y22124@gmail.com
許育華 a**86570593@gmail.com
林育聖 a**g504011@gmail.com

 

【麗寶樂園 密室脫逃貴賓券】*17

胡瑀倢 a**856816@gmail.com
李容瑄 s**26766899@gmail.com
張玉婷 y**909454928@gmail.com
林秀芬 s**en0706@gmail.com
吳眉伃 0**0753912@gmail.com
劉曉靜 a**389644@gmail.com
陳姵詒 q**o0928@gmail.com
張羽吟 k**i0990004
林子瓔 c**oechaou@gmail.com
于仕珮 T**ayu0223@yahoo.com.tw
林治翠 G**ce70115
吳克信 j**577@yahoo.com
詹蕙如 z**n8384@yahoo.com.te
包以華 q**c1235520@Gmail.com
陸彥妤 e**20525@yahoo.com.tw
劉芳華 k**04@yahoo.com.tw
劉宜芸 q**145612@gmail.com

 


 

【活動時間】:2018年 7月 30日 至 2018年 8月 21日 23:59

【活動步驟】:加入「CTS華視新聞」官方帳號,點選【《搖滾畢業生》隨堂考,送限量好禮!】,並「回答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Vana Candles 香氛蠟燭

(10個)

淨妍醫美美容體驗券 2張

(25組)

※使用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

麗寶樂園

馬拉灣水樂園門票2張

(2組)

使用期限至2018年10月14日

麗寶樂園

天空之夢摩天輪搭乘券2張

(6組)

使用期限至2018年10月14日

麗寶樂園

密室脫逃貴賓券2張

(17組)

使用期限至2018年10月14日

 

  


【抽獎公布時間】:2018/08/22 12:00

得獎公布後,需於2018/08/24 12:00前,私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小編。確認身分並完成領獎程序,獎項於資料核對無誤後,以掛號方式寄送至所填寫的地址,寄送時間為扣除週休之3個工作天。(活動將採驗證方式,如得獎人未照活動方式進行,即喪失得獎資格;逾時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

 

依所得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1,000元,須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且本公司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得獎人需準備身分證以供備查及辦理領獎手續。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得獎名單公佈於華視官網「最新消息」、戲劇節目「搖滾畢業生」專區以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請密切注意中獎資訊。

 

 


【活動聲明及注意事項】

本公司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於本活動參加者同意之期間內,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但本公司於未經本活動參加者之同意下,不得利用本活動參加者之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惟若資訊不完整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1) 活動期間為維護比賽公平性,本活動獎品需於活動頁答題,隨機抽出25位得獎者,尚未加入LINE好友且未答題者喪失參加資格。

(2) 本活動票劵以隨機贈送給得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3) 本活動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領取獎品者,本公司概不負責。

(4) 活動期間,禁止分享連結之他人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之行為,一旦查證告發,主辦單位有不需事先說明,直接取消得獎者之徵選資格。

(5)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隔日公布於華視官網「最新消息」、戲劇節目「搖滾畢業生」專區以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請粉絲於活動結束後密切注意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

(6) 本活動之獎品由贊助廠商提供,華視僅為宣傳渠道,不負擔任何相關責任,如有任何疑問或需求,請依以下方式聯繫處理: 電話:(02)2775-6789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活動期間內,主辦單位保留獎品及得獎資格審核之最終權利。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9) 參加抽獎之粉絲,請務必填寫正確之「電話」、「住址」與「Email」,作為得獎聯絡資料,未填寫者,視同自動放棄抽獎機會。得獎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僅作為贈品寄送處理。

(10) 得獎者之聯絡資料有誤,造成主辦單位無法聯絡,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11)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相關影視新聞

華視《搖滾畢業生》劇情進入最後高潮,中旭(偉晉飾)與夏依(吳...(詳全文)
吳心緹、偉晉主演華視、CHOCO TV「搖滾畢業生」,戲裡一...(詳全文)
華視八點檔《搖滾畢業生》熱播中,劇中陳大天與林彥君組成「天龍...(詳全文)
華視《搖滾畢業生》持續熱播中,劇中陳大天與林彥君組成「天龍地...(詳全文)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