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計程車行

播出時間 :  每週日 晚間10點(首播)

分享至

精彩劇照

㇐個城市,最美的風景,是人。
計程車司機正是穿針引線,帶領我們體驗城市、人文的最佳的導航員。
 
1999年大地震過後,全世界人類面臨千禧年世界末日的擔憂時,
在嘉義的華麗車行裡,陳柏文、陳柏翰兩兄弟正面臨是否接班計程車行的人生分岔路口…
在「華麗」裡,有著處理不完的負債與呆帳、不被社會認同的悲哀,每個人卻有著永不服輸的傻勁,緊握方向盤,
相信「只要車子往前跑,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做個「快樂的甘苦人」,更坦然面對人生這趟華麗的旅程。
 
陳柏文 (曹佑寧 飾)
華麗車行大兒子
「華麗大仔」,從小成績優秀,直到大學畢業後,原本因成績優異而被看重的他,也曾失意的靠著弟弟的協助拿到駕照當了將近㇐年的計程車司機。
陳柏翰 (黃冠智 飾)
華麗車行小兒子
「華麗細漢」,高職畢業,是同齡人裡少數沒繼續升學的人服了三年志願役後,藉著自己找到的工作,脫離父母對他的接班期待。
陳源森(郭子乾 飾)
華麗車行董仔
「董仔」、「阿三哥」,華麗車行的方向盤。嘴甜臉笑,愛玩「數字遊戲」。因為家庭發生倒債巨變,獨自來到嘉義,白手起家創立「華麗計程車行」。
丁靜惠 (楊麗音 飾)
華麗車行董娘
「董娘」、「娘仔」,華麗車行的引擎。董娘年輕時在嘉義美源百貨上班,懷孕後跟阿三哥共同創辦華麗車行。個性好強 覺得能自己作主自立更生,比㇐切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