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高齡

播出時間 :  週一至周四 晚間十點

分享至


 

老年人,很有事嗎?!

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65 歲以上老年人口占全國總人口比率已達14.05%,相當於「每7 個人中就有1 個老人」。

「前進高齡」節目製作與銀髮族息息相關的議題,為長者帶來新觀念,也讓照顧的後輩重新認識與正視高齡議題。

你將在節目中看到黃越綏以犀利的觀點,挖掘老年人最怕面對的挑戰,探討三代同堂是好福氣?還是好生氣?白首偕老是真幸福還是真怨偶?

以及優雅的酷老時尚、做好退休的生涯規劃、老年的感情世界與紅粉知己…等精彩節目內容。

 

 

相關影視新聞

【華視台語新聞雜誌】「拉他們一把」 我好累! .... 隨著...(詳全文)
謝源張的學生陳秀雯,目前是在下班空閒之餘,前進社區與國小教學...(詳全文)
每個人都會老,您有想過當你老了,很多簡單的動作都會變得困難重...(詳全文)
國家發展委員會表示,15-64歲工作年齡人口已在2016年達...(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