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同學會

播出時間 :  每週六晚間8點

分享至

同學會,應該是甚麼樣子的呢?
嘻嘻哈哈、打打鬧鬧,還是笑中帶淚、欲罷不能?
娛樂圈就像學校,大家在這裡一起學習、成長
新學年開始後重新分班,留住些老朋友,認識些新同學
畢業之後,有的同學也許會再重逢,有的人再見卻是不容易
但共同的是,我們都在學校裡留下了熱烈、青澀的美好回憶。

超級同學會

華視週六晚間八點全新強檔綜藝,要為娛樂圈召開一場「超級同學會」!
你知道有哪些藝人的初登場,其實是從華視開始?
而哪些你一定曾經玩過、現在正在玩,將來還會繼續玩的遊戲,也是從華視開始玩的嗎?

 

「超級同學會」由從華視入學的「佼佼」黃子佼、「阿亮」卜學亮領軍,將召開一場場充滿歡笑、淚水、驚喜的同學會,對演藝圈如數家珍的兩位大學長,將號召綜藝王國、戲劇界以及音樂圈的同學們,為您獻上經典男團女團、動人金曲、好久不見的大牌巨星,還有勢必將再造另一股風潮的經典遊戲 !

 

「超級同學會」將帶領你從過去穿越到未來,2019年開春暖心鉅獻,每週六晚間八點,陪你歡笑一整晚!

歐漢聲(歐弟)、庹宗康、紀言愷(JR)和張景嵐主持東森華視《...(詳全文)
歐漢聲(歐弟)、庹宗康、紀言愷(JR)和張景嵐主持東森華視《...(詳全文)
華視《超級同學會》「一鏡到底不NG」單元,本週到台北知名景點...(詳全文)
《若是一個人》演員群宋柏緯、王可元、林子閎、陳璇等人,來到華...(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