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練愛吧!!

播出時間 :  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

分享至

練愛與戀愛只差一場怦然心動的旅行! 邀請兩位偶像藝人踏上旅途,攜手體驗情侶間的約會行程,為的不僅僅只是結伴同行,更是練習愛情!

這是一場練習愛情的旅行 跟著我們帶著你和另一半體驗一場夢寐以求愛的小旅行,每兩集一組單身藝人,以CP感的方式進行約會旅行,在旅行中體驗各種不同型式的情侶旅遊方式,大量專為曖昧男女或情侶,節目特別訂製的增溫旅遊資訊,符合觀眾喜愛的娛樂兼具資訊之節目內容,另外以偶像劇般的旅遊行程,提升觀眾對於節目內容的感受度。

朱培滋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初三剛好碰上西洋情人節,不妨...(詳全文)
華視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當...(詳全文)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來囉! ... 只要到華視主播...(詳全文)
只要到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