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FB
華視娛樂show FB
華視新聞APP
華視Youtube
華視google plus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天生王牌

播出時間 :  每週六下午1點~3點

分享至

 
《天生王牌》
「台灣第一歌王」余天跟秀場天王賀一航主持的《天生王牌》除了每集邀請來賓一起說說唱唱,表演經典的國、台語歌曲外,也將配合新南向政策,開創新住民音樂教室單元,由主持人余天、賀一航與來賓一同教導新住民朋友們台語歌曲,再由新住民朋友分享家鄉的傳統歌曲,節目型態創新、內容豐富。
 
 

 ■ 王牌登場

邀請專業歌手演唱歸納台灣各種類型的暢銷華語金曲,如:早期的歌謠、經典對唱情歌、地方特色歌曲、療傷歌曲...等,藉由節目的規劃,展現台灣多元的音樂曲風與情境。

 

 ■ 王牌教室

網羅台灣多才多藝的成年新住民(新二代),以新住民為主角展現才藝,帶來各國特色演出,拓展觀眾視野,帶出各國文化之美與差異,增添節目趣味性。此外,節目亦海納各國熱愛台灣的新住民,展現台灣人民的親和力與包容性。

天生王牌 台灣歌王 - 余天
台灣歌王 - 余天
擁有「台灣第一歌王」美稱,歌壇最具重量級的大哥大余天,縱橫藝能界50年,跨足歌唱、主持、電視、電影…等,各領域的表現都獲得觀眾極佳的迴響。
渾厚十足的嗓音,唱紅無數膾炙人口的華語金曲,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能聽見余天的歌聲!無人能出其右的深厚唱功經驗,絕對能讓觀眾滿意。
天生王牌 秀場天王 - 賀一航
秀場天王 - 賀一航
早期於臺灣秀場界竄紅,在臺灣南部地區的歌廳非常有名,後期跨足歌唱、主持、電視…等領域,且屢獲佳績,曾獲得第41屆金鐘獎「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更拿下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在藝能界表現十分亮眼。
 

 

華視【天生王牌】Destiny singer節目 - 少年兒童華語歌唱比賽

《 海選參賽辦法 》

 


 

一、活動主旨:以公平、公正、公開為原則,面向亞太各國及地區徵集少年兒童有天分的華語歌唱高手,旨在發現有潛力的音樂人才,建立和加強國際音樂文化的互通與交流,拓展台灣和亞太地區少年兒童的互動和視野,為有才藝熱愛音樂者提供一個國際專業級的展示平臺。節目選手涵蓋台灣、東協、南亞與紐澳… 等新南向政策國家,透過少年兒童歌唱競賽形式,推廣展現華語文化的藝文定位,讓世人聽見未來最具世界觀的音樂正能量。

 

二、主辦單位:文化部、天生王牌製作單位(亞姆娛樂)

 

三、協辦單位:華視、GOIN直播

 

四、參加對象:台灣與亞太各國3歲~15歲,不分族裔,會唱華語歌曲的少年兒童都歡迎。

  (亞太國家 - 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越南、緬甸、新加坡、柬埔寨、孟加拉、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寮國、尼泊爾、不丹、澳洲、紐西蘭、汶萊……)

 

五、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在節目的專屬網站中,成立一個報名區,讓參賽者可以透過網路報名,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專長等等,上傳試唱影片。由製作單位統一管理。

     ▍ 臉書Facebook - [天生王牌]節目官網  

     ▍ 華視入口網站 - [天生王牌]節目官網

▲ 手機APP:下載手機APP-〝GOIN直播軟體〞再登錄;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上傳試唱影片,同樣有機會獲得進棚參賽資格!(建議海外參賽者報名最佳管道)

▲ 報名費用:免費

▲ 徵件時間:2018年1月31日起

▲ 注意事項:

1、參賽者註冊 / 填寫資料時必須提供詳盡、準確的個人資料。

2、所有報名、參賽作品概不退稿,請自行保留底稿。

3、參賽者須完全瞭解章程及其各項條款。入選者同意配合製作單位電視錄影時間。(都是在假日時間,不會影響學習上課)

 

六、徵選流程:

1、各報名管道(APP、網路…)參賽影片統一交由海選評審,選出優秀入選者參加電視錄影的初賽、複賽、決賽及總決賽。

2、參賽者若進入初賽,入圍名單公告於節目FB官網,並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複賽時間。電視錄影的賽程皆會公佈於節目臉書官網。

 

活動簡章下載:【天生王牌】少年兒童歌唱比賽-活動簡章(海外).docx

報名表下載:【天生王牌】歌唱比賽報名表.doc

 

報名表寄送信箱:skyviocekid@gmail.com,聯絡電話:0908-663-197

※以上活動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更動之權利

    載入更多

    相關影視新聞

    余天一家人15日一起到中視錄「冰冰Show」,李亞萍和余祥銓...(詳全文)
    余天一家人15日一起到中視錄「冰冰Show」,李亞萍和余祥銓...(詳全文)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回應本刊,原節目《天生王牌》確定會停掉,若製...(詳全文)
    華視11日董事會投票以10比5的差異,確定到職1年的總經理郭...(詳全文)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