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新視界

播出時間 :  每月第四週週五晚間九點

分享至

精彩劇照

「全民新視界 」節目以活潑、多元、彈性,契合社會脈動為規劃,深度報導型態為主軸,透過流行音樂、戲劇電影、遊戲競賽、趣味訪談、實境秀、知識報導等多樣化單元類型,呈現趣味化的節目內容,落實全民國防的目標。

 

節目中,明星藝人將化身成為國軍的一員,親自投身不同軍種的部隊中,以軍人的第一人視角去體驗國軍精實的訓練,在國軍英雄身邊成為他們最可靠的戰友,與國軍弟兄們共同在課程中吸收軍武新知,最後完成真實嚴苛的驗收考驗。

 

「全民新視界」告別一般棚內節目新聞報導、1對1的制式訪談,採用外景拍攝到軍中實境體驗,不再讓觀眾只是單純接受資訊,而是透過藝人在軍中最真實的生活體驗,讓觀眾的視角就像與藝人一起入伍般的好漢,隨著藝人們的主觀體驗而更加了解輝煌榮耀的軍旅生活。

 

 


 

::: 節目特色 :::

 

「明星特遣」,是一個實境體驗的節目。
「深入部隊」、「實境體驗」、「震撼操練」、「解密艱辛」,也就是由不同藝人去國軍基層部隊去實際體驗的節目。

 
在首集介紹國軍防災救災的節目中,阿布、曾智希、李佳玲、夏語心,在直升機中體驗空中吊掛,還要去接受重達250公斤的架橋訓練,經過幾近崩潰的訓練,幾位藝人朋友除了流汗的外景畫面,更可以看到她們的流淚的體驗。
未來「全民新視界」的節目,我們將陸海空多樣化的體驗,深入挖掘更多動人的國軍故事與各位分享。

 

請每月第四週週五晚間九點鎖定華視「全民新視界」節目。

    載入更多

    相關影視新聞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全民新視界》28日晚間9時將播出最...(詳全文)
    執行長陳怡君當下做了大膽的決定,先是提供訂戶補償方案,安定用...(詳全文)
    曾興仁 / 高雄市. 華視綜藝節目《全民新視界》11/23號...(詳全文)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華視《全民新視界》明(23日)晚9時...(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