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遊JAPAN

播出時間 :  每週六凌晨24:10

分享至

 

【有吃、有玩、還有文化的旅程】
您想不到的旅行地點、鮮為人知的日本秘境,兼具自然景致與人文。 全新深度旅遊節目,踏入熟悉的國度  探索未知的旅途。

 

使用[旅番組](旅遊節目)的手法以獨特的風格來追求日本旅遊的真實原貌及原汁原味以嚴選的題目及內容來滿足觀眾對於知性的好奇心。

透過節目豐富內容傳達觀眾知識、教育和生活等多元訊息,輕鬆了解真正的日本文化和風俗人情!

娛樂情報暨紀錄片的手法,是一個讓觀眾有全新感受的知性節目。

 

 

【節目特色】

1、路線規劃清楚:清楚的路線規劃,就算是陌生的城市,也可帶領觀眾玩透透。

2、食衣住行育樂樣樣有:除了旅行最重要的食衣住行,親子寓教於樂也在節目中呈現。

3、神秘景點、深入文化:有別於常見的著名景點,節目鎖定神祕氣息之地,並深入在地文化。

 

 

週遊JAPAN 吳怡霈 Patty Wu
吳怡霈 Patty Wu
吳怡霈原為記者,2007年轉入緯來後以其甜美外型和活潑的播報方式受到廣大球迷喜愛,離開緯來後轉戰演藝圈,亦有不俗表現,現在是能文能舞的全方位藝人,可以扮醜調侃時事人物,還能用流暢的外語主持,「不設限,因為人生充滿可能」,是吳怡霈對自己的註解。
週遊JAPAN 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
人生精彩如故事章節般的麻梨子,自18歲日本出道,一度為高人氣寫真女星,到自2013年榮獲金鐘獎後公認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從一句中文都不懂的女孩,成中文聽說讀寫、也學聽台語與公婆溝通的台灣嬌妻,18歲參加日本美少女選拔賽,受日本粉絲票選【最喜愛的美胸賞】冠軍有【最美胸教主】美喻。
更因出演公視【愛情替聲】影技得以發揮,奪得2013年金鐘獎第48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
麻梨子決心生根台灣,並願能成為台日文化交流橋樑的友善大使!
週遊JAPAN 特蕾沙 TERESA
特蕾沙 TERESA
Teresa 「台日聯手打造,預定未來新人王」,曾經登上BANG雜誌素人美女單元的24歲新人特蕾莎 Teresa,密訓兩年後加盟日本前三大經紀公司《HORIPRO堀製作》事務所,成為日本超人氣女星山口百惠、深田恭子、綾瀨遙的師妹,也是該公司首位簽約台灣歌手,更由亞洲天王及推手CNBLUE製作人 Juverile、濱崎步御用編舞師ZIN、華人音樂劇教母聯手打造,赴日錄製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全面展現來自台灣女孩的獨到魅力!
週遊JAPAN 翁郁容 Michella Jade Weng
翁郁容 Michella Jade Weng
生活不倒翁有限公司 至今 創辦人/執行長 民視 ─ 2005-2016:2008 - 2016 Time for Taiwan台灣好好玩旅遊節目主持人與文字記者,日本311東北大地震,北韓飛彈危機(日本採訪),歐洲綠建築/都市更新系列報導。
 

相關影視新聞

超高人氣國民女神Teresa頂著綾瀨遙師妹闖蕩演藝圈,目前她...(詳全文)
華視週末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詳全文)
華視週末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詳全文)
華視週末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