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

播出時間 :  10/3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8:00

分享至

精彩劇照


 

故事的起源在英德學院,它是四大家族為培養優秀後代而創立的貴族學院,四大家族的接班人,以Flower 4聞名的F4分別為道明寺、花澤類、西門和美作是英德學院裡最有勢力的學生,學校裡沒有人敢反抗F4,直到她的出現,搗亂了這看似控制得宜的局面。她,牧野杉菜一介平凡女子,帶著父母要她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夢想來到這裡,在好友李真不小心惱怒了F4為首的道明寺,並引發杉菜為友情出頭的正義感,從此展開了她與F4之間的愛恨情仇……


 

 

流星花園 言承旭 飾 道明寺
言承旭 飾 道明寺
道明家族的繼承人,同時也是F4的首領。有著一頭很難拉直的自然捲,個性剛愎自用,處理情緒的方式很暴力霸道,表達情感時,卻顯露出笨拙、可愛的一面。和杉菜從一開始的敵視,後來慢慢變成情人
流星花園 徐熙媛 飾 杉菜
徐熙媛 飾 杉菜
出身卑微但富正義感,習慣保護身邊的朋友。被父母逼迫進入貴族學校讀書,一直瞧不起在學校裡橫行無忌的F4,直至身邊的朋友遭到F4的欺負,才與F4產生正面衝突,從此成為學校裡被群體欺負的對象,但其百折不撓的精神和倔強不服輸的性格漸漸吸引了道明寺......。
流星花園 周渝民 飾 花澤類
周渝民 飾 花澤類
F4的第二號人物,個性孤僻、神秘且有著一段不愉快的童年。故事的一開始花澤類暗中喜歡的是同樣曾經就讀英德的學姊藤堂靜,但是卻發現自己漸漸愛上個性好強的杉菜。
流星花園 朱孝天 飾 西門
朱孝天 飾 西門
F4之中最會哄女生的,表面是個花花公子,總能用優雅的方式打動女人的心,同時擁有很多「行為親密的女性朋友」,對他而言每個女人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但其實是個專情的人。
流星花園 吳建豪 飾 美作
吳建豪 飾 美作
相貌俊俏的花花公子,約會時都是由年長女性付錢。在F4理就是永遠負責協調的角色,曾被說就像是「月亮一般的存在」,靜靜的照耀身邊的人們。
流星花園 楊丞琳 飾 小優
楊丞琳 飾 小優
杉菜的閨密好友,個性活潑開朗,對於愛情敢愛敢衝。當紳士優雅的西門幫她解圍後,就深深的愛上了西門!不管西門怎麼拒絕她,她也照樣勇往直前!
 

相關影視新聞

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由黃子佼與卜學亮聯...(詳全文)
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今日(14日)正式進...(詳全文)
今天下午1點多,在台南市華平路跟文平路口的工地,發生有怪手司...(詳全文)
八三夭演出「原生IP 讓戲劇跨界」,以《流星花園》的《情非得...(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