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兩個世界

播出時間 :  週日凌晨12:45

分享至

 

你生活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一定要找到她,因為她持有我人生的鑰匙

 

 

講述在2016年的首爾,一段交錯於同一時空,而不同次元下的魔幻奇緣。

女主角是性格開朗活潑且重感情的胸腔外科醫生吳妍珠(韓孝周 飾),當身為人氣網漫作家的父親失蹤後,妍珠在為了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地捲入漫畫《W》的另一個世界裡,因而,見到了父親筆下的漫畫主角姜哲(李鍾碩 飾),他是前奧運射擊冠軍,也是風險管理財閥的冷靜型天才,同時又是妍珠幻想中的理想情人,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就像是命中注定般的奇幻相遇,即展開穿越次元的懸疑浪漫愛情故事。

W 兩個世界 姜 哲  /李鍾碩 飾
姜 哲 /李鍾碩 飾
漫畫《W》的男主角,花美男外貌,天才的頭腦,幽默有風度。是雅典奧運會男子50公尺射擊項目金牌得主,有著不凡的身價,卻為了尋找當年滅門真兇,身涉險境而遇上現實世界的吳妍珠,兩人相識相愛,努力擺脫被漫畫故事設定的命運。
W 兩個世界 吳妍珠  /韓孝周 飾
吳妍珠 /韓孝周 飾
胸腔外科實習醫生。父親是熱銷漫畫《W》作者,卻在創作《W》漫畫最後關鍵部份時失蹤,為尋找失蹤的父親意外走近漫畫世界與姜哲相遇,兩人開起一段奇幻空間的愛情故事。
 
活動說明
你也想和妍珠一樣,穿越漫畫世界來場浪漫愛戀嗎❤?
趕快化身漫畫人物,進入W的世界!
現在將自拍照變成漫畫,上傳回覆至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活動貼文,
就有機會得到《W兩個世界》寫真書、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肌潤身體乳等大獎喔!
● 活動期間:2017/01/10(二)-2017/01/26(四)
● 活動步驟:
1) 拍攝你美美、帥帥的【自拍照】
2) 將自拍照變成漫畫效果
3) 上傳回覆至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並【tag 3位好友】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tsshow/
4) 將活動貼文【公開分享】發布至自己的FB塗鴉牆
5) 按讚追蹤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完成以上所有動作就有機會得到限量大獎囉!
※沒按讚不僅不具抽獎資格,中獎了小編也無法tag通知您得獎消息喔※
● 活動獎品:
☛第一賞:W/兩個世界:珍藏影像寫真書【附8張明信片】 10名
☛第二賞:麗緻韓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2個一組) 10名
☛第三賞:澎澎花萃肌潤身體乳(每名1瓶) 6名
● 公布得獎:2017/02/02(四)19:00前公布於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
● 回填資料:2017/02/12(日)當日下午18:00前回填完整資料「姓名、行動電話、Email、地址(含郵遞區號)」。逾時未收到回填資料,視同放棄。
● 寄送獎品:得獎者核對寄件資料無誤後採掛號方式寄出。澎澎花萃肌潤身體乳得獎者每名一瓶,隨機出貨不可指定品項。
※活動貼文務必【公開分享】至個人FB頁面,以供驗證,貼文未設為公開者喪失得獎資格
※活動將採驗證方式,如得獎人未照活動方式進行,即喪失得獎資格;逾時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本台保有隨時修正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自拍照變漫畫軟體看這邊→電腦版:https://everfilter.me/
                  https://goo.gl/2DJcCY
              手機:http://prisma-ai.com/
                  http://camera.line.me/zh-hant
活動贈品
●韓版寫真原貌忠實呈現,收錄拍攝幕後花絮照!
●一次擁有近300張精美劇照+首次公開劇照!
●重溫16集經典臺詞,感受姜哲與吳妍珠的甜蜜浪漫!
●精美贈品.隨書珍藏「兩個世界的愛情」情侶套卡8張
●不僅是潔顏皂,更是泡泡美白面膜!
●毛孔潔淨 角質代謝 緊緻毛孔
●100%韓國原裝進口,二個一組,共十組
●花萃肌潤保濕、修護、美白、緊緻身體乳
●美國RegeneSea肌因賦活科技,萃取北大西洋深海褐藻與乳油木果,還原肌膚年輕活力
●此獎項得獎者每名一瓶,隨機出貨不可指定品項

相關影視新聞

台南市頑皮世界動物園,周日下午被遊客目擊,七歲的公長頸鹿「宵...(詳全文)
韓國三大電視台這幾天分別舉辦演技大賞,MBC今年的最大贏家就...(詳全文)
南韓MBC演技大賞在30號晚間,公布今年韓劇年度最佳情侶,由...(詳全文)
... 中飾演,開朗活潑,傻大姐個性的實習醫生,韓孝周這回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