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

播出時間 :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00-10:00

分享至



那一年    我們18歲
純真的年代‧最暖心的人情‧最美的回憶

1988年韓國舉辦奧運會時,首爾雙門洞五個家庭中的孩子們~「成德善」「崔澤」「金正煥」「成善宇」「劉東龍」「李東輝」正值18歲,鄰里街坊的溫情,親情的羈絆,悲喜與共的友情,勾勒出雙門洞五人幫深刻溫暖、單純美好的青春歲月。

 

請回答1988 成德善-李惠利 飾
成德善-李惠利 飾
雙門洞小巷朋友五人幫之一,外號『特攻隊』(功課特別差的腦袋)的封號!生於1971年,1988年正值18歲,對她來說享受青春浪漫年華,永遠以學業成績重要;在家排行老二,常被父母忽略遺忘,但造就她善解人意的性格。
請回答1988 崔澤-朴寶劍 飾
崔澤-朴寶劍 飾
雙門洞小巷朋友五人幫之一,外號『喜東東』,生於1971年, 11歲進入職業棋壇,13歲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圍棋冠軍,是圍棋比賽常勝軍,被稱為圍棋天才;但也因性格內向不擅表達情感,而承受許多壓力,雙門洞的好朋友德善是唯一能讓他走出圍棋世界,發自內心微笑的人。
請回答1988 成善宇-高庚杓 飾
成善宇-高庚杓 飾
雙門洞小巷朋友五人幫之一,綽號『媽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意即品行、外表、學業皆無懈可擊的完美男)生於1971年,品學兼優學生會會長,內斂溫和的性格,深受長輩喜愛,是同齡男孩望塵莫及的對手,同齡女孩的夢中情人。
請回答1988 金正煥-柳俊烈 飾
金正煥-柳俊烈 飾
雙門洞小巷朋友五人幫之一,外號「狗正八」,性格刻薄,憤世忌俗,冷漠寡言的他,是個內心細膩又溫暖的大男孩,對德善心有好感卻常辭不達意,無法充份表達內心情感。
請回答1988 柳東龍-李東輝 飾
柳東龍-李東輝 飾
雙門洞小巷朋友五人幫之一,外號「娃娃魚」。學習成績很差,具有舞蹈天份,對所見舞技過目不忘,因無心學業,所以對娛樂資訊瞭如指掌,是朋友們的最佳情報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