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菲常讚

播出時間 :  每週六晚間八點

分享至

 

節目中不僅能看見綜藝大亨張菲幽默絕妙的主持專訪,還能欣賞跨世代眾多大牌巨星的璀璨風華,挖掘你絕對想不到的明星才藝與隱藏的秘密,綜藝大亨張菲妙語連珠,將一一為觀眾大方揭露!
 
除此之外,節目中也將規劃眾多趣味單元,無論是酷炫破表的世界級表演,或是素人們的爆笑才藝。
千奇百怪包羅萬象的單元企畫,絕對能讓觀眾大呼過癮,在週六夜晚打造讓觀眾最開心快樂的歡樂之夜!
 
 

 

 

華視2018開春第一鉅獻!

 

全新豪華綜藝大秀「綜藝菲常讚」,讓大家久等了!

開播首集星光閃耀,黃金陣容期間限定,於華視再度合體,由綜藝大亨菲哥率領檢場、洪都拉斯、郭子乾、聶雲、黃品源、郁方、王中平、余皓然、李愛綺、阿KEN、翁立友、民雄、曹雅雯、謝金晶、林良歡、安妮隆重登場!

節目更秘密企劃尋找台灣韓流始祖、菲哥昔日緋聞女友金元萱,力邀她由韓國飛抵台灣,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為觀眾解開過去不為人知的戀情秘密!

睽違台灣螢光幕許久的魔術大師劉謙,為慶祝「綜藝菲常讚」節目開播,特別籌劃了一場讓現場驚呼連連的不思議魔術秀!

每週六晚間八點,請準時鎖定「綜藝菲常讚」!

 
    載入更多

    相關影視新聞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菲去年沒能續約主持了3季的華視《綜...(詳全文)
    張菲去年沒能續約主持了3季的華視《綜藝菲常讚》,他今坦言「技...(詳全文)
    綜藝大哥張菲,今天(2日)七度主持鴻海集團尾牙,一見到媒體,...(詳全文)
    他去年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三季,最終沒能續約。張菲坦言最近...(詳全文)